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玩味配饰 成就瞬间的巨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当厌倦了以服装为主角的戏码时,我们不妨来一袭大胆易角,让配饰成为你最新颖的主导!摒弃固有的繁复、层叠与混合,拿来最清爽的装束,一线之差,装饰的巧妙运用让你轻易成就瞬间的巨变。

    流行季,在大品牌以两对立面调和出浑然天成的整体风格时,让我们也调动细小的部件,用最轻便的方式,把时尚尝试着重新分裂出来诠释吧。无需将你的春夏衣橱“乾坤大挪移”,你只需用一袭纯色系的衣衫裙裤来轻装上阵:

    A方案:白色的蕾丝发箍×成叠珍珠长项链=典雅公主;

    B方案:多切割面的黑银耳环×方形酒红色手镯=神秘丽人;

    C方案:细绑带的芭蕾款高跟鞋×精致椭圆形手提包=气质女郎……

    从头到脚,细小的变幻使整体效果“乘”倍加增,今夏,就让多变的配饰为你精彩地演出好戏,精致的,个性的。

清纯淑女

  角色一:清纯淑女·天使

    剧情:完美弧度于挽包的瞬间定格,如天使般清澈的眼神于空气中四溢……

    支招:纯白与蕾丝绝对是天使淑女的招牌元素,搭配轻、薄质感的首饰,能增添俏皮水嫩感。切记,千万别一身素白,没有相应清爽的色彩搭配,时尚的淑女往往会降调成为平凡的俗女。

妩媚成熟

    角色二:妩媚成熟·魔女

    剧情:落寞的神情无法掩盖其神秘的诱惑力,成熟的妖媚只能在举手投足间才能深深体会……

    支招:优雅的肢体语言搭配得体优雅的饰品,往往让你在简单的黑调服装里渗出神秘,哑黑色的饰品类绝对是你的取胜关键。切记,勿将多种精品堆在一起,多重混合的概念并不适用于此。(谭伟婷)

来源:广州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