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镂空坎肩 呼吸阳光的清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精致的针织镂花坎肩,短得刚好遮住细细的吊带,因为镂空,肩背的春色还隐约可见,好像给热烈奔放笼罩了一层东方式的羞涩,流露着隐隐约约的性感。今秋的镂空坎肩,让那些想适当露肤的女孩们窃喜,终于可以悄悄过把瘾了~

单品推荐:灰色体现庄重,但是又饱含着成熟的味道。针织的花边精致而优雅,悄悄地露出白色的雪纺吊带,洋溢女人味。

单品推荐:紫色代表神秘,成熟或可爱的女孩都可以选择,搭配圆点长衫,灵动的时尚感。

单品推荐:纯白色图突现素净,淑女的首选。银线的边缘显出质感,配上蝴蝶结连衣裙,柔美知性。

单品推荐:奶白色与白色,相似中寻找不同。流露着古典的气息,网状衬托脱俗的少女味道。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