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素雅针织衫 浓浓淑女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修身小衫在这个秋季有太多的风格可以体现,07年秋季最流行的针织小衫展露清新甜美的淑女风情,温柔可人。让我们用一种全新的心情去打造完美的新淑女风范吧!


  造型解析:衬衫的骑士边点缀让胸形集中,而随意搭配的方领短款毛衫形成一种混搭的效果;别致的短袖毛衣搭配衬衫穿着强化了整体的性感指数。

 造型解析:浅色调让整体装扮都轻盈起来了,羊毛开衫为你增添妩媚气质;米色等浅色调能一直穿过整个秋冬,最能保留住温柔女人味。

  造型解析:休闲感觉的长款针织衫带出悠闲气质,而长款项链更增加了优雅味道;中长款大开领聚拢视线,搭配同色系水晶项链,让整体丰富起来。

  造型解析:超人气蝴蝶结增添秋天的浪漫气息,而仔裤的搭配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出游的愉快经历;这一季黑色与白色都受到关注,那么一朵显眼的胸花就可说明一切。

来源:中国服装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