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韩流示范 小女人清新早秋搭配(多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清风拂过面颊,空气中弥漫着秋天的味道,夏末秋初换一种心情换一身行装,让我们自由悠闲、如秋日清风般行走于都市。还是有一种从容随时的显露,随意化的简洁,将时尚韵味完美融合到混搭风格之中,为早秋的到来带来了一抹水墨淡彩。 (文:小新)


  女性韵味浓烈的白色长衫既可搭配裙装也可与仔裤搭配,可以与小吊带搭配做外套也可以只是外出时挡风的披衫,是早秋必备的单品。


  想要把时尚穿在身色彩的搭配很重要,黑白灰的搭配简洁自然,同色感冷色系的搭配使整体和谐,服装的搭配要记住不能亮点太多,要是你不是配色高手就选择同色系的安全搭配吧。


  娃娃衫,娃娃裙在这一夏季热卖,在早秋时节一样可以延续这一甜美风格,棉质长裙可以在里面加件紧身长袖体恤或是下身搭配仔裤,这样的混合搭配既时尚又可适应天气的变化。


  是不是觉得这件灰色背心有些眼熟,就是夏天的吊带长衫啦,这样的混搭其实就是延续了以往T恤加小背心的搭配,而长衫加紧身7分裤在今年特别流行,它可以从视觉上拉长你的身材比例,使你更加高挑纤细。


  小点点是今年很流行的波普风格,蝴蝶结腰带的搭配也恰倒好处,在一片淡色中,金色心型配饰起到了点睛的作用。


  及膝西装短裤搭配深U领T恤,干练帅气,衣领的银色装饰使整体服装素雅不失个性。


  T恤与衬衫的混搭是一直公认的模范搭配,素色系的配色轻薄简洁,加上白色长酷,女生也可以很帅气。

来源:女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