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烂漫的秋天 韩国搭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棉织衫+牛仔裙

 


  时尚解析:棉织衫简易搭配牛仔裙是许多时髦女生的衣橱必备单品,尤其这个秋天,在舒适,轻松的搭配风尚的带动下,更成为混搭不可或缺的小单件,低调简洁棉织衫加上纯美性感的小牛仔短裙,会让你成为潮流的狂热爱好者。

棉织衫+格纹裙

 

  时尚解析:格纹裙最能展现学生般的清纯气质,是学院风最不能缺少的单品。格纹裙搭配素色的棉织开衫,显得更有亲和力。

  搭配小技巧

  瘦身格纹----格纹不好搭配?显身材胖?偏见!只要认真学习格纹的时尚内涵,流行关键和针对不同体形的搭配要点,演绎出神入化的格纹美女!

  更多选择----凉爽的秋日,一款靓丽的针织衫可是你衣橱不可不备的时尚单品哦,下面为你推荐三大韩日品牌针织衫,给你更丰富多彩的季节。

棉织衫+印花裙

 

  时尚解析:具有民族风情的印花裙,色彩绚烂,装饰感强,给灿烂的秋天又增添几分活泼的气息。麻料材质质地轻盈又凉爽,搭配同色系的棉织衫,透露出几分淑女的恬淡与从容。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