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平价单品 实用搭配大放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到了秋季,衣橱中应该有几件准备好的入时单品;如果你还不知道怎样搭配才好看,请看下面的搭配参考,保证你找到满意的答案~

搭配参考:湖蓝色的棉衫搭配明黄色的裙装,不需要过多时尚的细节点缀,明与暗两种色系的对比,强调了视觉效果。

搭配参考:一件上衣采用了两种色彩,深灰和浅灰勾勒出来好似两件服装的轮廓,这是款式上独特的设计,窄腿裤是流行单品。

搭配参考:公主泡泡袖的上衣具有复古的气息,棕色的腰带衬托了休闲的感觉,不经意间显出熟女的味道。

搭配参考:白色长衫的款式,是长衫与衬衫的结合体,腰间的蝴蝶结作为腰带,显出了甜美的韵味。

搭配参考:两件套针织衫叠穿在一起,是搭配的亮点,精致而华美,显出知性的干练。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