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实用流行商品 抢购热潮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究竟什么样的商品才是今季流行的呢?不花大价钱照样穿出时尚感,现在让小编为你总结一下~

单品看点:白色圆领衫+休闲帽衫+齐膝布裙+紧身袜裤

搭配要点:想要穿出层层叠叠的休闲感觉,当然要选择随性一些的单品,颜色选择不要有太多的冲突,一般为同色系。

单品看点:7分袖棉衫+宽松背心+宽松牛仔裤

搭配要点:这身着装除了休闲之外还带有一丝俏皮和动感,主要在于牛仔裤的选择上,突出了宽松的特质。

单品看点:针织外套+布料直筒裙

搭配要点:邻家女孩的亲切感要用自然的淑女单品去诠释,不要有夸张的款式或繁琐的细节装点,朴素也是一种美。

单品看点:夸张款式的背心+军装灯笼裤

搭配要点:想要穿出自己的味道,当然要选择一些个性的服装;灯笼裤的款式非常新颖,修饰腿部线条不显胖。

单品看点:圆点长衫+休闲直筒裤

搭配要点:甜美的气质离不开圆点点的元素,这是经久不衰的可爱图案,长衫是流行款。

(图片来源:美丽网)

来源:搜狐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