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穿对灰色全示范迷住品位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灰色一贯被认为是专属于丽人的颜色,其实并不是这样,任何人都可以将灰色穿上身,只要穿对了就会打破沉闷,穿出独特的色彩魅力。

明星示范:梁咏琪身穿灰色的长衫,将黑色调亮一点,将白色调暗一些,便有了中庸的灰色。夸张的首饰点缀了平凡的色调,这个秋天,是优雅灰色的舞台。

明星示范:刘若英这身黑白灰的搭配舒服又自然,搭配金属链有种嘻哈味道。只是靴子显得有些怪异,换个平底圆头鞋应该更好一些吧。

明星示范:高腰线设计让梁静如的身材比例更完美,以灰色打底的碎花图案的连衣上装,洋溢着甜美的小女人气。

明星示范:修身的针织衫贴合曲线,尽展梁洛施温柔典雅的淑女风范。黑色皮带作为点缀,增加了层次感,化平面为立体。

明星示范:杨乃文用灰色作为点缀,斜肩连衣裙上的抽象人物画非常抢镜,个性女郎个性十足。

明星示范:出席代言活动,热辣的小S活脱脱一个动感超人。灰色的短款针织衫露出腰部的肌肤,适当的露肤显露性感。

明星示范:小巧的针织衫配合蕾丝、蝴蝶结让杨丞琳看起来更甜美。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