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复古One Pice洋装引领你的流行第六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复古是近几年来的顶尖ICON,只要和复古有联系,从舞蹈到歌曲再到时装,复古气息无处不在,令人不得不惊叹它的魅力影响之大,爱美的女性们将复古演绎得风情万种,各种风格的搭配都有,让人眼花缭乱,而现在,复古洋装正逐渐带领着流行的第六感,进入你的视线。

复古One Pice洋装引领你的流行第六感

咖啡色碎花洋装+驼金色发带+深灰色裤袜+黑绳银色长型吊坠+咖啡色长靴

复古One Pice洋装引领你的流行第六感

    解析:复古搭配里最常看到的就是同色系的搭配,全黑,全白,全灰,洋装表面看起单调,但是颈口处的松紧设计能修饰脖颈的线条,这套全咖啡色的搭配亮点在于头上的发带和佩饰,全身的咖啡色会稍嫌老气,而头上带着一个驼金色的发带,既呼应主色调,又用一些金亮衬出了人的优雅气质,脖子上的长型吊坠,既绕有同色系的小木珠子,也吊有金属色泽的吊坠,能让你透出一些俏皮,一些可爱,最好是选用动物形状的吊坠,效果会更好,灰色的裤袜同样是复古必不可少的配件之一,让你复古味更足,咖啡色的长靴修饰小腿线条,让因为穿了裤袜的小腿视觉上看起纤细一些。

复古One Pice洋装引领你的流行第六感

    金色褶皱手袋+浅灰高领T恤+浅军绿蓝色碎叶洋装+波普风混搭项链+耳环+金(银)色蝴蝶平底鞋

复古One Pice洋装引领你的流行第六感

    解析:纱质洋装经常用于外套所用,然后在内里加上一件单衣,既适应现在的天气,也同时在复古里玩起了混搭的花样。浅军绿的洋装因为色调暗沉,所以需要浅色系的衣服来提高明亮度,而作为重点的手提包和鞋子,包包龟裂状的表面纹路,加上底部的褶皱,不像亮皮款的包包那么光亮,反而带了些柔和,和整体的温柔感觉相配,鞋子虽然是亮皮的,但是并不会觉得刺眼,只会明亮下半身的肤色以及带出复古特有的华丽,鞋面上的蝴蝶结则更加了些俏皮。波普风的佩饰是近两年的大热,混搭的风格呼应主题,也带出入流的时尚感,有画龙点睛的作用,但是一定要慎选,因为一旦配不好就容易变得廉价。

复古One Pice洋装引领你的流行第六感

埃及式大耳饰+粉色调系花朵洋装+米色鱼嘴高跟鞋

复古One Pice洋装引领你的流行第六感

    解析:虽然比起上两套来这套搭配会稍稍简单些,但是效果一点不差,洋装的粉色调包括了粉红和粉蓝,大朵的花朵令洋装如花样醉人,粉红色的丝质细边勾勒出曼妙的身线,整件洋装的亮点就在于胸口的那一块丝质打底面上则是粉红色花朵网面的抹胸式剪裁,为什么说是式,是因为那不是整块的抹胸,只是一块三角形面积的抹胸式设计,既不失性感,也同样让人粉嫩诱人。大的耳饰一向是装点裙装的好配饰,而埃及式风格设计的大耳饰配上浅浅的颜色,优雅又迷人,脚上的米色鱼嘴鞋和耳饰的颜色相呼应,鱼嘴高跟鞋一直热度不减,仍然是女性的心头好,总的说来这一套虽然搭配简单,但细节方面仍然讲究,而且令人如春风般温暖美好。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