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简约呈现四风格轻松易拷贝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摒弃繁复装扮的今天,简洁朴素的白衫又一次登上时尚舞台,让明星教你巧搭配,轻松打造四种风格。

中性风:

搭配解析:

赖雅妍这个甜姐如此酷酷的装扮,白色衬衫的可爱荷叶边领口,让身材更加凹凸有致,帅气黑西装和斑马裤,长靴的搭配更加帅气。

知性风:

搭配解析:

季芹着超短款式的白色外套,领口和淡蓝色的饰边给人十分典雅的感觉,内搭的抹胸长裙少了份性感味道,多了份高贵的感觉。

甜美风:

搭配解析:

陈法拉用简单的白衬衫搭配牛仔裙和棒球鞋,十足的清纯学生装,半透明的款式和可爱泡泡袖带来一些性感变化。

运动风:

搭配解析:

邓颖芝的运动装扮看似简单随意,却精心搭配,直筒式的白衬衫十分可爱,领口的粉色撞色设计正好呼应短裤,脚上穿着白色运动鞋,颜色上十分协调。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