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学明星穿风衣跟潮流不走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风衣是这个季节最受青睐也是最必不可少的单品,但是要想穿出感觉,穿出个人的style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当的搭配会让风衣看起来平平无齐,整个人也顿时暗淡无光。让我们来欣赏一下欧美女明星是如何将风衣穿出风采的。

风衣搭配:Lindsay Lohan白色风衣有珍珠一样变幻的闪亮光泽,腰间的腰带设计与众不同。

风衣搭配:Angelina Jolie灰白色风衣配以窄腿裤,最衬她的利落潇洒大女人气质。

风衣搭配:Victoria Beckham具有浓浓巴黎味道的灰色宽松风衣,腰间的随意一挽便收获风情。

风衣搭配:Mandy Moore奶油色风衣配以宽松裤、球鞋则更有休闲感。

风衣搭配:Halle Berry美丽的亮蓝色风衣像一件礼服一样惹人注目。

来源:逛街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