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百搭针织裙1条打造6种造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百搭针织裙1条打造6种造型

      属性温暖、质感轻盈,又是塑型高手的针织迷你连衣裙是本季衣橱的主角,来看看针织迷你连衣裙的百搭秘诀。

  白色马甲/Patrizia pepe,白色夹克/Jessica,灰色丝巾/MARJAKURKI,紫色拎包/I.L.C,金色高跟鞋/热风

百搭针织裙1条打造6种造型

大面积无彩色

  大面积采用黑、白、灰这3种无彩色,绝对是理智职场的经典之选。搭配时要注意,轮廓造型越简洁鲜明,越能衬托单色的纯粹之美。

  黑色长风衣,干净利落,又不失飘逸的飒爽气质,是通勤装的最佳搭配。

  黑色风衣/EPISODE,灰色丝巾/MARJA KURKI,腰链/TOM BOY,黑色金属扣大包/colour,棕色长靴/玛丽露

百搭针织裙1条打造6种造型

      属让人耳目一新的白色几乎永不过时,可以用来调和米色的温吞感,为性格文静的你,增加明丽的吸引力。

  鲜亮的黑白色条纹,让柔和的米色装束瞬间鲜活跳跃起来。

  白色长款毛衫/Henry Cotton's,黑色波浪纹帽子/MARJAKURKI,条纹围巾/Patrizia pepe,红色宝石项链/VERO MODA,棕色靴子/热风

百搭针织裙1条打造6种造型

风衣升级高级味

  秋冬的大热流行色灰色,和米色搭配,仍然不失温和气息,而且颇具高级意味。

  略宽松的整体剪裁,金色纽扣和短袖的设计更为整体搭配增添了一种经典的优雅气质。

  灰色中长款大衣/Jessica,黑色手套/MARJAKURKI,金色项链/ARTINI,绿色高跟鞋/热风

百搭针织裙1条打造6种造型

      白色马甲打造微妙的Y形轮廓,让细腰展露无遗。

  白色镂空马甲/Jessica,丝巾/MARJAKURKI,绿色高跟鞋/热风

百搭针织裙1条打造6种造型

      针织长外套的大波浪散摆,为安静的办公室增添了飘逸狂野的气息。

  白色针织长外套/Henry Cotton's,银色腰带/ebase,金色子母包/colour ,黑色长靴/玛丽露

来源:《瑞丽时尚先锋》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