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美丽毛线织物的秋冬大作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毛线织物是秋冬季的大热门,受到很多女孩子们的喜爱。款式上变化多端,花式上更是不用说,只要能想到的花式基本上都可以在毛线织物上见到。无论是可爱的、复古的、还是宫廷式的,这一季把它们搭上不同的面料,真是倍加招人喜爱呢!


    单品推荐:一眼就看得出特色的宫廷款,非常公主袖的松紧缩口,搭配上短款上衣的修身线条,衣摆波浪般的垂坠和蝴蝶结收束,把浪漫华丽推到高峰,谁说一定要绸缎才能呈现出华美风,这件单品是秋冬变身公主系的不二选择。


  单品推荐:刻意做成风衣款的设计,在袖子上的绑帶可以发现巧思,领口大胆使用斗蓬式,同色布料用不同的质感拼接,线条层层分明也帶着甜美的清新,搭配短裙长靴很有公主的风采。


  单品推荐:厚厚的质料非常保暖,圆形的衣摆不同于一般中规中矩的外套,多了视觉上的风格,可以露出里面的搭配衣着,使用三个大扣子做重点式点缀,成为看似简单却很有味道的外套单品。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