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07秋冬编辑精选 新感觉斗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浓浓的欧洲怀旧情结加上温暖的秋冬柔软记忆,这是斗篷一直以来给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这一季的秋冬,设计师运用了各种巧思,给用来怀旧的斗篷赋予了新鲜的生命力。

Roberto cavalli

Roberto cavalli

      典型的英国绅士风情,用干净利落的驼色作为底色加上纯黑色的包边和两侧恰到好处的插袋设计作为修饰,既给人一种简洁典雅的美,又让整体的视觉效果毫不单调,整件斗篷的感觉和帽子呼应,让原本就很饱满的英伦情绪更加的完整到位。

Chado Ralph Rucci

Chado Ralph Rucci

      纯黑色的绸缎面料,用大褶皱的花型轮廓来做诠释,将女人的高贵典雅完美呈现,是某些庄重晚宴的绝佳选择。另外,设计师在斗篷的中段打了一个宽松的摺制造出精致的花瓣效果,巧妙的把女人的冷静与柔美串联,让人的视线更加丰盛。

Derercuny

Derercuny

      从牧师袍改良来的简洁廓形,在肩膀处制造出一个非常利落的转折,给人一种很直接的流畅感。宽大的圆翻领,让原本棱角分明的轮廓多了几分柔软,特别是在前襟位置运用的古雅花纹,在冷静的基调下演绎出美好的浪漫情怀

Christian Dior

Christian Dior

      鳄鱼皮质的外观,在下摆处镶上一大块皮毛,这款斗篷实在是今季秋冬最好的代言人,闯入视线的,是一场包裹严严实实的温暖。设计师抓住了女人爱美的天性,用了明快的颜色,紧贴脖子的大蝴蝶结,让这一场温暖看起来更别致,女人味十足。

Etro

Etro

      设计师用了经典的灰呢面料,虽是薄薄的一层,却将秋冬的厚重感很好的展现出来,行走间,可以看到内衬布上若隐若现的几何色块,和斗篷领部不加修饰的剪裁还有方形的金属环扣搭配在一起,既表现出一种中性的帅气,又融合了专属于女性的优雅。

来源:互联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