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时尚达人抢先看流行大预告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冬天流行时尚元素中隐没了几种,同时又多了那么几种!开身针织衫、5分袖子的风衣、阔腿裤似乎都是不可少的单品,但这些依然不够,就让小编再来提供给你几个建议,找到适合你的流行元素吧!

  编辑推荐:灰色的小西服拥有很强烈的复古味道,窄腿群也是今年流行的亮点,黑色丝袜更是不必说,这样的一身搭配穿在办公室中衬托你的时尚的优雅气质。

  编辑推荐:极端的小外套也成为今年的流行单品之一,前短后长的设计元素必不可少。

  编辑推荐:长宽毛衫搭配腰带突出好身材,绿色可是今年冬季的流行色之一,长筒靴的质地和大包很好呼应在一起。

  编辑推荐:灰色是你今年一定不能错过的色彩,小坤包更是不能少,穿上这样的装扮赶快去约会吧!

  编辑推荐:红色的开身毛衫很适合冬天这个季节,细节处的处理显得女人味十足。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