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保暖内衣 健康与时尚并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冬天来临,寒冷不可避免。这个时候不少爱美女性为了不让自己包裹得像个雪球,都会挑选一身轻便又保暖的内衣以求贴身保暖。近日,记者在杭州大厦、银泰百货、解百新世纪等几家商场就了解到,商家们早已做好准备,纷纷将保暖内衣陈列上柜,随时迎接寒冷天气的来临。

  众多的品牌让人眼花缭乱,面对各种时尚新款,你有否留意到今冬保暖内衣的最新流行趋势?如何才能为自己挑上一款既合适又轻巧的保暖内衣呢?笔者探营各大商场,为你现场支招。

  健康

  今冬,保暖内衣刚一上市,就围绕着面料做起了文章。一类以暖卡纤维、维勒夫特纤维、热力卡等新科技材料将“保暖率”提升,另一类原料强调健康,其中就属莫代尔和彩棉风头最劲。

  银泰百货爱慕专柜的销售人员告诉笔者说,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消费者不仅要求款式新颖,而且更是对面料的质地甚为苛刻,其中最关键的一点就是贴身的东西一定要健康。所以今年莫代尔凭借其环保特色成为销售中的一匹黑马。

  据笔者了解到,莫代尔(MODAL)是源自奥地利的全天然木浆棉,原料采用欧洲的榉木,先将其制成木浆,再纺丝加工成纤维。因原料全部为天然材料,是100%的天然纤维,对人体无害,并能够自然分解,对环境无害。它的最大优点就是具有丝绸般的光泽和悬垂感,极为柔软,具有优良的可染性及鲜艳的色泽,经多次清洗仍保持绚丽多彩。

  时尚

  内衣讲究的就是超薄、保暖、舒适。人们对传统内衣的印象就是红、黑等颜色。但今年保暖内衣市场一改往年单调的色彩,增加了内衣的时尚感。记者在商场专柜看到,像贝梵纳、南极人、猫人等品牌,款式讲究收身设计,勾勒出人体的线条美。内衣颜色也以黑、白、粉三种颜色居多。  与以往截然不同的是,记者在猫人专柜看到,颜色不但增加了一两种,而且还有两款女性保暖内衣分别采用了星星月亮图形以及自然大方的花卉图案。保暖内衣加入图案的点缀,让简单的内衣注入了时尚的元素。

  此外,今年超薄保暖型内衣的设计在于贴身来凸显时尚感。比如在袖口及腰侧作特殊的设计,除了让内衣穿在身上没有任何缝隙外,还能让内衣完全地收紧身体,充分体现女性优美的曲线。加上“超薄”的内衣,以其特有的丝薄纤细,给女性以柔软的贴身呵护。在杭州大厦一位正在挑选货品的女士告诉记者说,每天都呆在空调房间,穿一件保暖内衣再套一件羊绒衫就足够了。所以对体形的设计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小帖士

  挑选保暖内衣的几个诀窍


  A 购买保暖内衣时,要理性选择,比较产品性价比,别以为越贵越好。

  B 正确对待、识别保暖内衣的产品广告,保暖内衣的基本功能是保暖舒适,有些广告内容是缺乏科学依据的,不要盲目轻信诸如“卡”之类的所谓高科技概念。

  C 选择保暖内衣时,应以面料柔软舒适、重量轻、弹性好、保暖的为佳。

  D 保暖内衣的保温性与透气量(织物密度)成反比。
来源:今日早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