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献给正在困惑冬季穿衣的MM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不知道一入冬你会不会也陷入到不知道应该如何穿衣的困扰中去呢?其实不必忧虑,小编来提供几款在这一季最潮的穿衣搭配法给你,既显瘦,又时尚呢!

1

    推荐理由:颜色是这个季节最缺少的因素之一,两种不同的紫色传达出的感觉并不一样,但搭配在一起却很协调。黄色的大围巾当然既是保暖的重要手段也是正身的最大亮点。把袜套带在手臂上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尝试一下呢!

2
推荐理由:简单的连衣裙当然也是这一季的最佳选择,灰色裤袜也是今冬的最流行单品。

3
推荐理由:紫色连裤袜+灰色大衣是今年最流行的一种搭配方法,快点试一试吧!

4

    推荐理由:简单的搭配往往是最难搭配出彩的,这样的一件连身裙,搭配上一件呢子大衣就很好了,可是袜子的选择上还是要讲究一些。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