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深色保暖外套 居首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Full Circle是近年新兴的时尚品牌,新潮的剪裁和年轻化的设计让Full Circle成为英国时尚潮人们的心头爱,今年冬天,Full Circle又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那?

图1:宽松型大衣,彩色丝袜,平底靴,这样的装扮掌握了今冬所有的流行要点,不容错过。

  大衣 £155
  长靴 £135
  高领毛衣 £50

图2:复古大行其道的今天,想要80年代的复古LOOK,这款专版绝对经典。

  毛衣外套 £135
  毛呢短裙 £55
  复古高跟鞋 £65

图3:高腰背带裙既有成熟女性的性感又有属于小女孩的童真,设计独特的衬衫搭配领带,tomboy风格个性十足。

  皱褶领带衬衫 £70
  高腰背带裙 £60

图4:冬季必不可少的大衣你选择什么样的风格?喜欢复古风潮的你不能错过这款高领单排扣大衣。八分袖的设计充满浓厚的宫廷复古气息,搭配长靴利落帅气。

  八分袖大衣 £160
  紧身长裤 £65
  皮质长靴 £135

图5:双排扣大衣的作用不可小视,设计剪裁俱佳的双排扣大衣绝既保暖又能提升穿着者的气质,这款大衣超大摆和双排扣的设计让人不能移开眼球。

  大衣 £190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