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看潮女穿好冬裙的几大要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裙装在今冬又大热起来,潮女们要如何在冬季穿出裙装的轻盈感觉,又保暖不冷。到底如何搭配才能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呢?看看小编帮你提供的几套装扮吧!

1

  编辑推荐:长款的大毛衣已经不是只能与裤装相搭配了,配上一条合适的打底裤穿着的效果也很好。当然如果你的腿型够好看,彩色裤袜在适合不过了。

2

  编辑推荐:黑色连身裙在今年很受欢迎,配上长筒靴,既时尚又保暖。

3

  编辑推荐:在连身裙的腰间系上一条腰带,把小蛮腰显出来。黑色裤袜与鞋子搭配在一起能起到拉伸身高的效果。

4

 编辑推荐:超短裙装这个冬天绝对能为你赚足人气,搭配上一双裤袜既美腿又保暖,再搭上一双长靴,这个冬天你一定是街头的亮丽风景。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