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短款羽绒服时尚冬天必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

  导语:冬季女装现已争相亮相,让追求与众不同的时尚女性既大饱眼福,又手足无措。短款的羽绒服不张扬夸张,总是静悄悄地绽放自己的美丽与优雅。修身的效果来宣扬这一季的潮女。

   时尚解析:一种整体视觉整合的设计与官感,冬季的羽绒服更重视女性化美感与实穿,短款的蓝色羽绒大衣使现代女性秀出独特的自信,穿出属于自己的美感。

2

  时尚解析:粉红色的大衣谁想让“野蛮女友”也有这些妩媚动人时候。别忘了搭配上女性化的服饰,例如修身长裤和皮鞋。能将优雅和调皮这两种风格演绎得淋漓尽致。

3

  时尚解析:简单中韵味丰富,建议搭配修身仔裤,还可以选择具有俄罗斯风情的手提大包。一定能将你打造成华贵的运动淑女形象。

4

   时尚解析:优雅的白色、深沉的棕色,温暖的毛毛领是点睛之笔,再穿上一双靴子或帽子,会更加靓丽。切都是本色的流露,而不是假装的天真。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