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怎样穿棒针外套时尚又保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棒针外套在冬季会受到极大的关注,保暖的特性对于女孩子来讲是极大的诱惑。在今年棒针外套尤其受到关注,无论什么年龄段的女人都适宜买来一款穿在身上。来看看下面4款今年冬天流行的棒针外套吧:  

1
时尚解析:裙装的底边长于毛外套,露出裙子镂空的效果,很有女人味。 

2

    时尚解析:外套、手套、帽子被很好的统一在了一起,深蓝色的开身外套在这里起到了平衡感,值得一提的是艳蓝色的大围巾,实在是很吸引眼球。

3

    时尚解析:花纹装饰的棒针外套尤其适合那些年纪较轻的女生,轻易的就能搭配出可爱俏皮感。

e563ba9d509d796d628e493e70d827ba

    时尚解析:开身外套很适宜在这个季节穿着,搭配上白色的外套,既统一协调,又混搭时尚。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