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和臃肿说拜拜 8件人气单品最显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女们到了冬天总是很发愁,笨重的羽绒服完全掩盖了辛苦健身得来的好身材。有没有一种搭配既保暖又能美美的不臃肿呢?当然有啦!小编给你几招实用方便的搭配技巧,保证让你冬天出门也赚足回头率哦!

  粗呢短裤:选择较厚的粗呢质地,裤边翻折的设计是关键,长度要恰好在大腿位置。
  搭配范例:穿着具有膨胀感的斗篷,一定要搭配短裤来收紧视线,过膝袜增加温暖感,适度的露肤成功地转移视线,起到平衡效果。

  宽腰带:具有存在感的大袢扣很夺目,宽度一定要在8cm以上,黑色漆皮质地看起来更时尚。
  搭配范例:今冬最时尚得造型应该是宽腰带搭配羽绒服。宽腰带有效的收紧了腰部,塑造出蓬松与收紧的身体曲线。

  高腰背带裤:细长的两条背带是重点,高腰设计加强了纵向感,黑色为显瘦的不二之选。
  搭配范例:高领衫不妨尝试搭配它吧,细长的两条背带有拉长视线的功效,同时高腰的设计也会将下半身显得修长。其次略宽松的高龄设计不紧贴脖子,使得脸上看上去更小。

  紧身铅笔裤:深蓝色一直占据时尚舞台,大腿的磨白处更显纤细,显瘦的不二之选。
  搭配范例:长款运动外衣是绝对的流行款,只要把它与紧身铅笔裤相搭配,就能够显瘦哦。长围巾的加入,能使你的身材在视觉上显得更加修长。

  黑色蓬蓬裙:两层的设计十分可爱,一定要选择深色系。长度选择以不超过膝盖为最佳。
  搭配范例:丰满的女孩如单穿连衣裙,容易显胖。搭配蓬蓬裙后能增加全身层次,黑色收敛下身视线,达到显瘦效果。

  及踝短靴:绗缝的设计是流行要点,大蝴蝶结装饰增加可爱度。到脚踝的位置是重点所在。
  搭配范例:穿着散摆的A型外套时,下身一定要搭配紧身款式。可以将外套当作裙装穿着,搭配及踝短靴是最时尚的造型,同时也令你的腿部显得更修长。

  紧身高领衫:简洁的设计是此款的特点。最好选择领口稍松的款式,鲜艳的颜色有效的吸引视线。
  搭配范例:紧身高领衫是不错的选择,力起的高领可以使人们的视线上移,并且有纵向拉长的效果。简单的设计不会显得繁琐,同时会给人清爽的感觉。

  直筒迷你裙:简洁的款式清爽利落,黑色完美的收敛了下半身的线条。
  搭配范例:只要下半身搭配直筒迷你裙,就能轻松解决。它不仅在视觉上起到收敛效果,简短的款式,还能更好地拉长双腿,所以瘦身效果100%!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