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今冬流行长款衫巧遮小肚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宽松感的衣服其实是能很好地遮掩稍显圆润的腰部线条的,当然全身都是宽松的会给人感觉不够精神,所以就需要在大腿部分适当收紧。当然,越是复杂的装饰,越是会让人觉得有“欲盖弥彰”的繁冗,所以简洁元素往往能起到瘦身的作用。

1

  搭配要诀:宽松感连身裙的长度以到达膝盖以上为佳,如果嫌腿型不够骨感,可以搭配深色袜子和长靴。

2

  搭配要诀:宽松及超短的斗篷式的外套在今年秋冬很流行,它的好处在于能够将视线提升至胸部,如果搭配瘦身款的下装,就起到调整身材比例、视觉显瘦的效果。短款外套的袖口和下摆比较宽大,适合搭配修身效果的毛衣和下装,比如这款紧身背带裙。同时黑色还能收缩臀部线条。

3

  搭配要诀:迷你短装是显瘦的又一高招,拉长腿部线条,能让人看上去挺拔。穿着短装要注意回避腿部的问题,可选择黑色丝袜或者搭配高统靴来让腿部看上去更纤细。

4

  搭配要诀:线条简洁的服装也要选择合适的配件来打破僵硬感,“包裹”感的紧身直筒裙会让下身线条玲珑。

5

  搭配要诀:茧型裙有灯笼型的弧度,可以很好地“罩”过宽的臀部,是显瘦的又一实用穿法。圆弧型的裙廓最好能搭配短装穿着,不适合让上衣的长度到达臀部,否则会显得更宽哦。

6

  搭配要诀:收紧腰部线条,让身体呈现“X”廓型,这是显瘦穿法的基础级。如果想身材看上去不仅苗条,而且更SEXY,就运用超短的元素吧,裸露的双腿会让曲线感瞬间升级。黑色大衣是X廓型的标准式样,适合搭配黑色漆皮皮带和彩色长筒袜,提升摩登感觉。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