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4款韩版大衣秀出可爱与温柔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说到大衣,个子不高的东方小姑娘们不能穿太长,及膝的倒是刚刚好,编辑为你找出了4种特别的韩版长大衣,在这个越来越寒冷的日子给你做好选购的预告。

1.圆翻领、不对称、大钮扣

这样的造型一看就是可爱范的代表,一件式的穿着方式搭配连裤袜、小细褶的长/ 短靴子,穿法很简单也好搭配

2.单色立领双排扣

单一的颜色和明显的线迹一定要选择质量好的去购买,不然有什么不规整的地方或是线头被朋友看见就会很糗哦!你可以一件式的穿,如果你对你的双腿有足够信心,不然的话也可以搭配牛仔裤、各种小喇叭裤、窄腿裤。

3.纯色小A摆

纯色的外套变成今冬主流,腰部以下张开的裙摆式A字设计,会让你看起来更具女性线条美。加上一根宽腰带再重点刻画一下!

4.大盖襟+宽腰带

很简约,衣襟上没有一排钮扣的传统穿法,看上去就是靠一根腰带系出来的形式,也能造出裙装的感觉,而且看上去更加性感,如果大家有注意,这样的穿法从风衣的季节就开始了呢。 

来源:名品导购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