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帅气OL毛背心添率性作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帅气女性对于毛背心的爱,始终是不离不弃,如同永不放弃对率性和自由的向往一样。中性、干练的风格利用一件简单大方的毛背心就能实现,给工作中的女性带来了新的思路。

1

   小编点评:这一季长款的针织衫大行其道,而像这件长款的毛背心也是很时尚的单品,不但凸显凹凸有致的曲线还舒适易穿。

2
小编点评:白色毛背心的款式很新颖,松松垮垮的展现出了女性的随性和率真。

3

小编点评:黑色毛背心+衬衫是很经典的穿衣方法,衬衫领子的装饰很有女人味道。

4

小编点评:白色和橘红色很好的搭配在了一起,把皮肤的颜色也渲染的很水嫩,但美中不足的是过长的裙子和长筒靴的搭配并不理想,显得很臃肿,解决的办法就是要么穿双带跟的鞋子,或者把长裙换成短裙。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