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一条牛仔裤应对不同场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牛仔裤早已不是衣橱里的陌生人,直筒、小喇叭、七分裤和五分裤都曾经是你出镜率最高的搭配宠儿。窄腿裤修长线条、合体剪裁、从膝盖部分逐渐收紧的全新设计,对于拥有完美腿部线条的长腿美女而言当真是天赐的礼物!

1

  摩登经典

  白衬衫牛仔裤的搭配当真是经典中的经典,但要想穿出摩登则要加入当季流行元素。修长剪裁的短袖长衬衫和大热单品牛仔窄褪长裤的搭配,只需加条粗犷线条的宽腰带和坡跟鞋,营造出的中性风貌让你在万紫千红中更倍显与众不同。

2

  干练白领

  别以为牛仔裤只能占据休闲装领地,选对搭档,它也可成为办公室常客。搭配公主款收腰小西装外套,无论内衬宫廷领衬衫或简单背心,它的完美版型和塑身效果都可让你干练而时髦感十足,此时的牛仔裤被削弱了休闲意味,修长紧身的线条令你的身材更显高挑。

3

  简约魅力

  牛仔裤向来是喜欢简约风格的潮人们的心头最爱。不想繁复,却又对装扮要求颇高的你,让一件简单而不失风格的宽松T恤穿得更酷的秘诀,便是这条至in的窄腿牛仔裤。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却可突出与众不同的独特气质。

4

  优雅风范

  无可置疑的,牛仔裤当然也能穿得优雅。有日本小洋装风格的七分袖开衫让优雅气质浓浓弥漫,阔腿裤或一步裙过于平凡,以流行热门的窄腿裤搭配才够in。不过要想更加出挑,则一定要以高跟鞋代替略显平庸的平底鞋。高贵气质也是需要高度来衬托的哦!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