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新东方时尚的“包”装师──ZWAY DAOS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一窝蜂追逐西方时尚的当下,妳是否能真正掌握到整个世界的流行趋势呢?东方文化势力的崛起,俨然已成为潮流。尤其,越来越多国际品牌设计师向东方取经,将东方古老文化融合自己的想法重新创作,让东方风相继出现在欧美时尚品牌之中,当全世界都在为东方文化的发烧而疯狂追逐时,妳察觉到这股流行趋势了吗?为了打破流行时尚长时间以来被欧美设计师垄断的迷思,由国内新时尚品牌ZWAY DAOS(易威道思)坚持东方文化应该由东方人自己演出的信念,大胆推出的多款不同系列的时尚配件,将带给大家一个全新且真正属于东方文化的时尚美学,2008年起将引领潮流、大放异彩。

  潮流时尚与神秘玄学的结合──ZWAY DAOS

  东方文化的魅力,其实源自于沉静内敛的风俗民情与深邃意境的宗教艺术,其中,「圆融」、「抽象」,更是东方文化的精随,而在我们所熟知的所有神秘玄学当中,又以紫微斗数堪称最细腻艰深、最引人入胜,同时也是最生活化的一门学问。「紫微斗数」其实是源自于中国易经,主要在探讨宇宙磁场、阴阳五行、与人之间的互动所产生的影响,透过宇宙星曜的排列组合变化,从中研究剖析,「人」可以更加熟悉自己,进而肯定自己、了解自我心灵本质。为了深度表现自身民族文化精髓,ZWAY DAOS 企图把紫微斗数透过现代艺术的方式加以重新阐述,ZWAY DAOS巧妙地将「紫微斗数」与「时尚」结合,将每年遵循阴阳运行推出多款东方设计感之皮革系列商品;同时,藉由现代营销方式,把紫微斗数里抽象的星曜「符号化」、「产品化」,为不同特质的人量身订做专属于他们的产品,进而实现ZWAY DAOS品牌最终目标──My Style is the trend!

  现在,妳是否很好奇,这样一个将古老玄学融合在现代工艺之中的配件品牌,它的商品会是啥模样呢?ZWAY DAOS(易威道思)的包包令人惊艳于它的独特个性化与不流于俗套的品味;更大胆尝试多色彩的包款设计,在它五彩缤纷、现代时尚的外型之下,却散发着深刻的东方文化气息!像是VASE系列侧肩包,即是一款以商旅、休闲为主要使用场合的包款,重量轻、容量大是它设计上的重点,三层内袋的规划可让都会女子轻松分类笔电、数据夹、其它小包等;磁铁扣的开口设计,使用上十分便利,是重视功能实用性与自我形象的妳,日常生活之中走透透的好伙伴。

  另一款SYCEE系列侧肩包 ,除了职场中使用,聚会时带着它也是叫人眼睛一亮的出色配件,在体积与容量上的兼顾是设计时的重点,小内袋的规划可轻松置放手机、钥匙等小型对象;拉炼的开口设计撘配双面使用的特色,让人在手提或侧肩背时皆可展现不同风情。除此之外,包款上配有专属图腾五金,尊贵性经此流泄出来,是重视质感与机能性的妳,不可或缺的完美时尚配件。

来源:中国服装时尚网时尚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