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买顶保暖帽子度过39严寒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新年伊始,北京就骤然冷起来,帽子、围巾和手套一下子成为必备保暖用品。不过对街头的时尚女孩来说,仅仅保暖是不够的,还要熟知本季的配饰流行趋势,用最个性、最IN、最酷的配饰利器武装自己,以时尚的姿态抵抗寒风。

1

  奥斯丁的毛线帽

  关键词:宽松、荷叶边

  风格:不要以为只有西瓜帽和冷帽才是编织帽的最IN款式,有种复古款式的毛线帽才是本季都市女郎的宠爱。粗粗的毛线,宽松的款式,波浪形的荷叶花边,有种老祖母坐在壁炉前编织的温暖。戴在头上,你不再是酷酷的街头女郎,而是十九世纪奥斯丁小说中的伊丽莎白们,可爱、甜美,淑女劲头十足———正因为与众不同,选择这种风格的帽饰反而显得更酷,更时髦。

2

  高雅的小公主

  关键词:黑色、皮草混搭

  风格:皮草围巾无疑是寒冬时尚人士们的最爱,又华丽又温暖,本季银狐和貂皮是皮草围领的主打材质,而黑白相间的长毛款式最为时尚。不过,在很多人眼里,皮草围巾总是和贵妇人形象紧密联系,其实只要巧妙地混搭一下就可以成为可爱又高雅的小公主。比如,黑色的皮草针织帽,融合了贵族和街头的风格,优雅又不失纯真,帽边的大花尤其亮丽。实际上,皮草与针织的混搭正是这个冬季帽饰和围巾的最新流行趋势。

3

  西伯利亚女战士

  关键词:军帽、白色

  风格:实际上,俄罗斯军帽风已经流行了几季,在今年冬天已经不再是最耀眼的亮点。不过作为经典款式,只要选择和搭配到位,依然是今年冬天不可忽略的一道风景线。实际上,俄罗斯军帽的保暖功能已经退化,前两年夸张的厚重貂皮军帽已经过气,本季军帽设计更加轻巧,在黑色浅檐帽的上面包裹一圈白色皮草而已,把帽檐反到后面来戴,又高贵又俏皮,如果再搭配一双白色豹纹镶边的手套就更是冰雪美人了。

4

  华丽的牛仔夫人

  关键词:毛呢、精致装饰

  风格:本季最in的都市扮相不是西部牛仔,而是华丽的牛仔夫人,在中性的不羁和张扬中,又带有女性的妩媚,在华丽的雍容和高贵中,又带有牛仔的粗犷。因此,牛仔夫人的牛仔帽不是水洗的牛仔布或者水牛皮,而是高雅的精纺面料,搭配一支红色和黑色的羽毛配饰,最具神秘风格。牛仔夫人的帽子搭配一款粉色豹纹羊绒披肩,和粉丝手套,无疑是锦上添花,把那种来自西部都市的个性、性感、霸道和力量全部展露无疑。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