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地摊小短袖红透办公室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很快就要过春节了,很想把各种吊带背心、露背T恤、短袖T恤都穿到办公室里,但是地摊上的廉价短袖又让人却步。不必担心,现在就给你两招绝技,让小T恤在办公室从此畅通无阻。

  时尚解析:花衣服的搭配重点,就是下身的服装色彩一定要和上衣的主要色彩协调,配件当中至少要有一件是比较跳跃的颜色。包身的裤子后面如果没有口袋,就要特别注意内裤的选择。白色短裤要注意里面内裤的颜色。

  时尚解析:个子高的OL应该选择一条阔腿裤子,搭配湖蓝色的T恤是办公室流行的装扮,外面穿上一件开衫应是可以隐藏上的胖手臂。

  时尚解析:简单的短袖上衣搭诊治吊带,是春夏天办公室里的最简洁穿着。在腰间系一条丝巾更突出淑女的感觉,而且可以提升臀线。

  时尚解析:如果你的工作环境不要求着正装,大可以让自己轻松随意一些,但是裤子的款式还是应该以简洁的风格为好,不要穿的太“破烂”。绿色吊带款式非常性感,而且穿着舒适。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