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李嘉欣气质穿衣嫁豪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一心想要嫁入豪门的李嘉欣,深知穿着品味对于抬高一个女人身份地位的重要性,所以近年来的穿着搭配十分高雅大方,越来越具备成熟女人的气质。对于OL来说,无论你穿什么牌子,穿着的重点始终在于气质的打造。


搭配Tips:天鹅绒的面料配上优雅灰,更加提升高贵优雅的女人气质。

  搭配Tips:独具原始部落神秘感的雪纺连衣裙,让成熟的女人味立刻升级,优雅的气质也是加入豪门的必要要求。

  搭配Tips:独具高层次OL的装扮,经典的职业帅气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帅气与女人味兼备的MIX感很是特别。

  搭配Tips:披风是短外套加上A摆的连衣裙流行点具备的同时,也极其具备女人味,裙身上精美的图案也很别致。

  搭配Tips:黑色的抹胸装增添性感诱惑,同时也不失成熟的气质。蝴蝶结的项链是点睛之处,很能增加打牌的气质。

  搭配Tips:性感的装扮总会吸引住人们的注意,即使豪门男也不例外,设计感十足的上衣绝对为你提升回头率。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