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衣橱里不能缺的黑色大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黑色是经典的颜色,女孩子的衣柜里总少不了一件黑色的大衣来过冬,穿上黑色的衣服让你显得苗条而端庄。这里介绍的几款今冬韩国流行的黑色大衣,看看MM们喜欢哪一件呢?

1

  一款设计简洁的黑色大衣,样式比较接近于连衣裙,采用了七分袖的开口式设计,羊驼毛的材料穿着更温暖且没有厚重的感觉,前面搭配的黑色环状胸花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

2

  这件大衣从整体上看给人正装的感觉,最亮点的设计在于采用了兔毛材料的围巾式前搭片,因为采用了羊驼毛的材料,所以穿着起来暖和又轻便。

3

  这是一款很可爱的外套,领子是小竖领,在袖子的中部一下采用的是皱褶式设计,外套使用的纽扣也不是普通的,而是搭扣的样式。这虽然是一款短外套,可是依然注意了腰部的设计,使用了比较细的亮腰带。

4

  非常优雅的大衣,采用了黑色质地有白色小点的收腰设计,特别是两层翻领的设计,上面一层是白色蕾丝材料,搭配黑底白碎花的裤袜更显现女性非常柔美的一面。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