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牛仔短裙最适合搭配靴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MM们喜欢穿着各式各样的靴子,既有型还可以显得腿更修长。而与靴子最佳的搭配莫过于是小短裙了。短裙可以把大腿以下的部分露出来,这样看上去腿被塑造得更长,整个身形就更高挑了。

1

浅灰色牛仔:颜色非常有复古的感觉。中间是角形的线条作为修饰。

编辑建议:裙子颜色较淡,上身可以是深色系列的短身衣服,还可以配上有型的腰带。

2

环绕式裙摆:有别于传统的牛仔裤设计,采用环绕式,把环绕末端露出,造成斜线形设计。

编辑建议:环绕式的设计,使裙子下部的宽度是不固定的,可以调节,因此特别适合臀部较大的MM穿着。因为独特的设计,上身一定要是短小的衣服,这样才不会掩盖牛仔裙的魅力。

3

毛线口袋牛仔裙:用毛线构成花纹图案作为口袋,非常有特色。

编辑建议:口袋非常特别,一定要把这个突出显出来,所以上衣单调点也不怕。因为下面已经是色彩丰富了。

4

卷边牛仔裙:深紫蓝色的传统造型牛仔裙。

编辑建议:因为没有其它的修饰,所以下身的设计并不突出,可以在上身花点心思,可以穿着长身的衣服,如卫衣等。只要有牛仔作为衬托就好了。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