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风尚牛仔装减掉小肥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牛仔装象征着自然、舒适的休闲风格,深受信仰无拘无束的自由生活人喜爱。穿上一身帅气的牛仔装不论跟家人和朋友出游,还是办公室穿着都是最IN的时尚。

  时尚解析:OL的牛仔装要端庄,不要过分休闲,除了牛仔裤上衣身外,全身的平衡感也很重要。精致的饰品、修身裤袜、有质感的包包,都会提升牛仔搭配的成熟感及专业度,给办公室带来一丝不一样的感觉,让你叱咤职场。  

   时尚解析:提升女人味才是搭的要点,唯有细节和精致的小物,才能达到这种效果,个性腰带,闪亮的凉鞋,都代表了灿烂的心情。

  时尚解析:搭配时尚皮夹克,下身的深蓝色微喇长裤,具有收缩效果,微喇的裤型+坡跟鞋拉长了腿的视觉效果掩饰腿型的不足。  

  时尚解析:在简洁的整体风格中,牛仔裤起到了避免过于单调的作用,让淑女款的上装在牛仔裤的造型中散发恰到好处的成熟气息。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