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帽子让你既有“温度”又有“风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in视点

  配饰一向是时尚女性的必备用品,伴随着冬季的到来,丝巾、披肩、帽子等配饰也将女士们配搭出别样的风格来。帽子虽小,但其对于服饰搭配出的风格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随着前段时间的降温,穿衣要戴帽也更为流行,本期就来谈谈今冬帽子的流行款式。

  今冬,贝雷帽、宽沿帽、毛线帽等等,都成为大街小巷中涌动的“星火”,将这个冬天带离了寒冷,为平淡的着装增色不少。

  值得一提的是毛线帽,秋冬季是韩式混搭大放异彩的季节,里里外外和层叠衫裙,长长短短的裤袜及靴子,这些日渐普及的穿法在街头越来越多,其中,最实用的一招,就是善用帽子作为衣服的搭配。你会发现,一顶时尚的帽子也可以让很平淡的服装变得够“拽”,而今年冬天最流行的甜美毛线帽子似乎是时尚美眉们的绝佳选择。

  四款搭配方式:  

  贝雷帽时尚前卫,配搭中性干练的装束尤为出彩。颜色鲜艳的贝雷帽,更成为整套服饰搭配的亮点。

  宽沿帽让女人的高雅大气的高贵感表达得淋漓尽致,我们平时戴宽沿帽的时候可以选择不是太正式的装束,否则会显老,和环境也会格格不入。可以穿颜色较深的大衣或长款毛衣之类的。

  颜色亮丽的毛呢帽子,看起来质感很好,红色是喜庆的颜色,过年过节都用得上,平时与有红色图案或者红色装点的衣服搭配,也很时尚大方。

  随处可见的毛线帽,虽然到处都看得到,但只要配搭得好,也会有独特的一面。只要记住帽子颜色要与衣服颜色协调,如:花帽子片色衣服,色调上要一致,就ok了。

  后记:

  新年伊始,最低气温就从年前29日的14摄氏度多下降到1月3日的只有8摄氏度,虽然1月4日起气温开始回升,但本周末又将有冷空气影响我市,记者在走访中留意到,在气温起伏之间,不少女士戴上了时尚的帽子,不仅加了温度更增添了几分风度,服饰精品店内的帽子也在悄然中成为一道必不可少的时尚配饰。

  刘小姐是一位闲不住的时尚女性,在衣服的配搭上面下功夫更是她不可缺少的功课。本月初降温,不少人都穿上了保暖服,记者见到刘小姐时,她在平常的搭配之外,又加上了一顶针织帽,保暖之余,使整个人看起来更娇俏可人。她告诉记者,今冬她为了搭配服饰,购买了两顶不同风格的帽子,加上以前衣橱内的存货,可以根据自己不同风格的服饰搭配不同的帽子,看上去也与众不同,显得更为时尚。

  记者在地王广场、五邑城等走访时也了解到,虽然江门的冬天并不是很冷,但用帽子将服饰搭配出时尚风格的女性大有人在,元旦假期天气的降温,更让帽子销售“火”了一把。一位服饰精品店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虽然现在的气温有所回升,但根据她的经验,二三月份仍会有寒冷阴雨天气的出现,因此她们近段时间专门进了一批帽子,“这些帽子款式时尚,保暖在次要,关键还是能够配搭出特别的风格,因此,根本不愁卖。”记者看到,在她的店内有针织帽、贝雷帽等,不仅款式多样,颜色也较为齐全,不少女性消费者进来选购,同时将其店内服饰的销售也带动了起来,可谓“一箭双雕”。

来源:江门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