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2008春夏流行发布精选——魔法森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不小心闯入魔法的森林,梦幻的色调令人着迷,森林的墨绿、湖水的碧蓝、叶间阳光的闪烁、晚霞的绯红,还有精灵跳舞时的幻彩流光,所有色彩都浓郁得仿佛可以流动。

  Zac Posen

  清晨的森林,溪水潺潺雾气升腾,一切都笼罩在白色的薄雾和寂静中。这款礼服裙不规则的蓝白色渐变朦胧而清新,斜裁线条优美流畅,无光泽的雪纺裙身与亮泽的丝缎裙摆恰能表现出晨雾与水流的对比。肩部巨大的球形缎花装饰平衡着上下体积比例,令人看起来摇曳生姿。

  Balenciaga

  早开的花儿迎来了第一缕阳光,虽然天色还是蒙蒙的浅蓝色。在夏季,宜人的蓝绿色调一定会使人感觉丝丝凉意和舒爽,水彩画般的花卉也是本季的流行。长长的系带式接缝强调着立体的曲线,也像蜿蜒的蕨草,生机勃勃,映衬着花朵。

  Diane von Furstenberg

  随着太阳的升起,森林恢复了欢闹的气氛,鲜花竞相开放,浓密的大树撒下点点光斑和墨绿色的绿荫。花色上衣有着涂鸦式的喷绘效果和强烈的色彩对比,搭配多层的大号橘红色玛瑙珠串顿时具有了民族气息。宽松的长裤色彩浓厚,仿佛调色盘中正在融合中的墨绿、翠绿和黄绿,裤脚的接边同样是民族图案。令人不解的是整体感觉却是都市的雅痞。

  Lanvin

  微风吹来,碧绿的湖水波浪涟涟。Lanvin的绿色纯粹得没有一丝杂质,浓郁得就要流淌。丝绸面料轻柔发亮,在一肩聚集,从胸下全部散开,自由地倾泻下来,垂褶如水流般舒畅,在行走间隐隐勾勒出身体的曲线。下摆的荷叶边如同翻动的波浪,把倾泻而下的绿色收拢在一起。用最柔软的面料塑造出最立体生动的外形,这就是老牌时装屋的功力所在。


  Andrew Gn

  午后,森林中的生物也开始活跃,蝴蝶和蜜蜂嬉戏在花丛间。娃娃式的A形短连衣裙不一定只适合粉嫩的浅色和薄而软的面料,墨绿色的稍厚面料同样能表现出年轻活力。裙摆因浅绿色和白色的花草图案而轻盈,领口的蝴蝶结甜美适度,穿上这样的裙子谁也不会说你是在装嫩。


  Miu Miu

  脚上的靴子复杂又有趣,既像是飞舞的昆虫,又像是热带雨林中稀有的兰花,瞬间成为关注的焦点。上衣看似低调,实则复杂,有不同色彩的拼接组合,还有精致的细褶和花边,使微微发亮的面料呈现出更丰富的机理感。

 


  Jil Sander

  傍晚,太阳开始洒下绯红色的余晖,为森林蒙上了一层紫红色的面纱。简单的黑色紧身内装外罩着一层长及脚踝的薄纱,纱的色彩由白色到紫色到粉色到黑色组合而成,所以虽然只有一层,但看起来色彩千变万化,色调优美。


  Alexander McQueen

  幽美梦幻的色调由粉红渐变至粉紫再至紫黑,黑色的蝴蝶和树叶剪影图案烘托出夜幕降临的氛围。从色彩到图案都取材自日本和服,虽是低胸的西洋礼服形式,感觉依然是东方的含蓄柔和。


  Prada

  夜幕降临,森林的墨绿也越来越暗,然而魔法的生命开始活动,炫出奇异的光芒。Prada本次发布的色彩仿佛都是夜晚的色彩,然而在其他浅色或鲜艳亮色中异常醒目,为今年春夏的色板开拓出全新的领域。漫画式的图案色彩绚丽,真的像是森林中飞舞的精灵。


  Marios Schwab

  精灵们聚在一起唱歌跳舞,开始了夜的狂欢,发出的炫彩光芒照亮了树林。黄色、绿色、紫红和橙色的变幻色彩既像是魔法的火焰,又像是人体热量图,充满了幻想的味道,令人眩晕。

来源:中国服装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