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韩国OL喜爱的超美连衣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冬季,MM往往为了美丽,被冻的不知所措,这样不但会对健康造成影响,也显示不出自信的身姿,但在今年小编帮你找到新的解决办法,呢子面料、薄棉面料的连衣裙帮你解决了寒冷的大问题,随小编来一起看看吧!

1

    亮点在于领口的褶皱设计很特别哟!配上宽腰带女人味UP UP!如果就直接穿也很休闲可爱啊!无腰身款,身材不OK的MM也可选择!

2

    公主射界的高腰蝴蝶结连衣裙!时尚元素:高腰,蝴蝶结和下摆的蕾丝显得又俏皮又可爱

3
    如果不怕冷直接穿会很显身材,不过冬季建议内搭针织打底衫或衬衫,适合OL白领时尚MM!

4
    毛线款竖花纹连衣裙!保暖性不在话下了吧!而竖着的花纹就能拉长整体线条感!大爱大爱啊!可爱休闲的MM都可以试一下!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