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教你做冬日里的色彩高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天气冷了,心情会不会也灰暗了,不要再懒懒散散了,JM们快用色彩把自己武装起来吧,穿上你最靓的衣服,让自己成为冬天里最艳丽的那一点红吧!!

1

  红黑的搭配容易流于俗套,用有些古风的黄色花裙破格,让这身打扮充满了趣味。可以看见她的每一件单品都细致有味。

2

  白红黑永远都是最醒目的搭配。混搭风格的可爱小女生,黑色皮衣里面的格纹衬衫起到很好的过渡效果。

3

  校园风的海军蓝外套、袜套、平底鞋,搭配要点:1,选择灰色的袜套,灰色的及指长袖衫;2,高腰裙。当然层次感也是很重要的。

4

  右边这个女孩儿真是个色彩高手。这样的红色几乎是撞色搭配的必备单品。敢于选择这样颜色的衣服,那我们还要质疑他的什么选择呢?自信的搭配是最棒的。

5
  今年很热的格子裤。虽然是男孩的装扮,但是在很经典,不舍得割舍。格子裤与绿色外套形成对比,外套里面的马甲和领带也很精致,背带和小装饰突出细节感。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