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彩色大衣搭配出青春气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冬季的大衣普遍都是以灰黑色的暗色调为主,可能大范围看个个MM都如此的穿着,没什么生气之余,还会被埋没在黑色的丛林中。因此,要突围而出,而且突现出年轻人的生气蓬勃气息,就可以选择下面几款色彩艳丽的大衣。


    大衣本身是没什么花纹图案的,所以内里衣服可以穿带有花纹的,让手袖处与下身都显露出来,这样就多了一点点缀。

    设计比较简洁,可以加上一点可爱的胸扣针,这样就会更加丰富的色彩,让大衣有了焦点。

    这款是采用了多色彩的格子花纹图案,冷暖色调都用上了,因此非常显眼。领口处是自然的翻领,而且整体是没有纽扣的,可以用腰带环绕出另一种风格。

    大衣采用黑红的强烈对比,而且大衣又比较长,因此下身穿上黑色短裙就可以增加黑色的比例,使得与红色对比更均衡。对于颜色比较单一的大衣,MM们下身处可以选择与大衣有强烈对比的颜色,这样会更突出。

    因为紧身部分只到胸部下面,所以有小肚子的MM就可以考虑这款大衣啦。鼓鼓的部分可以把小肚子遮住。而且这种设计都是以可爱为主的,所以有小肚子也不怕啦,还可以打扮出可爱哦!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