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新年穿裙装:气质女孩 7大瘦身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OL打扮除了黑白套装外,淑女连衣裙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能有多种造型始终都是好的,让自己没那么沉闷。有时变换一下穿着也能影响心情的,那为何不让自己每天都处于新鲜感中呢。让大家都能感觉到你的魅力。

  图1:金属珠把连衣裙分成两部分,层次感很强。配上红色丝袜,有点性感哦。


  图2:复古的淑女裙,不可少的优雅感。腰身加上皱褶,既修身,又能做出花式效果。领口是V领的,带上珍珠项链很有成熟感。有种摄人的魅力。


  图3:大衣的感觉,很有西欧的古典美。通常这种款式戴上腰带都很有淑女时尚感。


  图4:春季的花样图案,很有季节的动感魅力。但花样使人看了有点弦晕,所以要戴上项链作为焦点。

  图5:同样是复古的连衣裙,非常简洁的设计。越是简洁,越能做出多花式的造型。可以配上毛绒披肩,像模特的搭配一样。也可以配项链、胸扣针或是混搭之用。只要花心思,没有不可能的。


  图6:沉色的花纹,有种稳重的感觉,在职场上是很有利的。而且又不失休闲时尚感,下班逛街也行啊,配上牛仔裤就是年轻的MM啦。

  图7:全黑的设计,有种神秘感。配上腰带可显出纤细的腰身。不配又有种活力的感觉,随你意,造型百变。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