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春装魅力初显 冬装风光正劲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为抢占商机,商家都走在季节的前面,等到季节来临,这批生意也就做得差不多了。”谈及最近纷纷上柜的春装品牌,解百商场VERO MODA专柜营业员一语道破天机。在该专柜,大部份是品牌春装,真丝衬衫、针织短袖衫、休闲小西装和斗篷式短外套,活泼的娃娃裙或超窄身的恤衫裙错落有致摆放,提前带来了热热闹闹的春天气息。解百企划部徐小姐透露,1月中旬春装便开始集中上柜台,最近两周不少品牌春装每天都要补充新款上市。

  在杭州大厦、百大商场的品牌专柜内或多或少都闪现不少春装的身影。新款春装刚上柜不打折,但试穿的顾客一个接着一个,不少人在挑选裙子和T恤,销售也出人意料地旺盛。据百大KAKO专柜小姐介绍,虽然冬装折扣大,但这几天超过50%的销售额都来自春装。春装火热销售势头令许多商家笑逐颜开,更见到不少品牌将去年12月上市的断码春装,毅然和五折冬装放在一起打折销售。

  虽见不少品牌春装全线上架,或春、冬装各占半壁江山,但也有个别品牌表现出完全不同的销售思路,“暂时没有调整商品结构,希望冬装在大规模换季前能赶上最后一波销售高峰。”在解百新世纪ESPRIT销售专柜,未见春装身影,但见冬装“全场五折”巨幅广告,如此优惠的折扣价令不少逛店人进去选购,等着开票埋单的顾客也排起了队。专柜小姐说,五折冬装的性价比很高,其中很多款式在上星期还是全价销售,货号颜色非常齐全,要买一定要趁早,双休日一过,相信很多款式都会卖断货。她们说:买打折货一定要趁早。

  在这场季节性折扣前,杭州大厦奢侈品也开始主动降低身价加入折扣大军,ANNA SUI冬装5折、MIRINA RINALDI冬装5—9折、LOEWE部分6折、COACH部分7折、BALLY部分6-8折、23区冬装部分5-7折、COZZI冬装凭VIP卡5折,国际大牌新推出的堪称年度最大幅度折扣对品牌粉丝们来说无异于天降喜讯,可以好好过一把血拼的瘾。此时去“百大”淘男士精品服装也正是时候,JACKJONES 5折、ESPRIT 5折、马克华菲冬装6折、TONY JEANS冬装5—7折……

  时尚界冬春交替,激起了时尚人的购物欲,或许有些被买去的春装还要待在衣柜里,等真正春天来了才有机会亮相,但是时尚人不按传统节气穿衣,他们流行的是第五季穿衣法则——外面穿冬装,里面穿春装正被更多人效仿,冬、春装一步跨越成为时髦。品牌专柜陈列处,你能见到新款春装和羽绒大衣的时髦搭配,或香槟色丝绸衬衫和皮草搭档,或低胸针织短袖衫和羽绒大衣组合,时尚混搭既有隆冬暖意又带来春季的婀娜多姿。

来源:杭州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