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伦敦街拍看黑色风潮盛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伦敦作为国际著名的四大时装周所在城市之一,对时尚的感知力自然也是领先一步的,看看街头路人的穿着就能了解一二。07年的秋冬,黑色的装扮似乎最被看好,下面就一起来看吧!

1

  这是相当常见的搭配,黑色贴身小外套与黑色修身小裤脚牛仔,黑色ball鞋,于平淡中蕴含简洁大方。

2

  应对冬季的学院派装扮,这位MM的造型非常有借鉴意义,黑色翻领呢过臀外套与黑色紧身长袜搭配,强调修长而简洁的线条感,芥末黄色的高跟鞋带来一丝早春清新,令人眼前一亮

3

  最佳的搭配往往都是如此,越是繁复的款式就要选择越精简的配搭。这一身泡泡短裙相当的后现代主义,款式亦复杂,于是采用简单的搭配,全黑色的长袜高跟鞋以及背包都恰如其分的充分突出裙子本身的特别。

4

  暖咖啡色系的搭配,红色的短靴是亮眼的精彩,短裙上的宽金属皮带表现也不错,令平淡的着装闪耀出独特风采。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