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早春美好度一百分小外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每个女孩都想让自己尽可能地漂亮,对美的追求永远都没有尽头。即使是在天气变化无常的冬天,也要追求优雅美丽的感觉。下面推荐的这几款小外套,美好度都是一百分哟。

1

  赫本的美丽是一个神话,人们常常用落入凡间的天使来形容她。她高贵优雅的气质,精致无可挑剔的美貌和纯洁美好的心灵令她成为众人心目中的女神。想要变得像她一样美丽是每个女人心底永存的小秘密。下面小编为你推荐的这一款时尚翻领外套,虽然不能保证让你像她一样完美,但至少能够让你看起来更加优雅迷人。

2

  用个性来形容这件小外套绝对非常适合,那么多零零碎碎的装饰会让它看起来很显乱吗?当然不会,还非常甜美可爱呢。无论是校园女生还是都市白领都会喜欢的款式,真是超赞哦。

3

  此款韩式风情的外套在设计上十分的特别,没有了传统的拉链与按扣,而是别出心裁的在领口部点缀有六颗纽扣,层叠的荷叶边下摆女人味儿十足,是混搭所必需的明星级单品。

4

  干练利落的短款上衣,充分表现了女性味道与率性不羁的混合气质,被系成蝴蝶结的腰带和荷叶边下摆体现了女性的柔美。短款上衣,让这个季节映衬出优雅美丽的贵气小淑女风情,米白色给人一种舒适、温和的感觉。

来源:逛街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