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BENBO(宾宝)2008春夏流行预告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BENBO男装

  BENBO这季的男装主要强调一种新享乐主义的概念,在颜色和意念上均以轻松享乐为主,把工作当作享乐、把休闲当作享乐,把社交当作享乐。细密的棉料、高支数的轻柔布料、光泽的感面料等通过合体的剪裁,使穿着轻松舒适,洋溢浓烈的青春活力。


职装系列:崇尚简单,采用细密的棉质、轻皱仿麻格纹、薄衬衫料等进行合体剪裁,给人以细腻优雅的现代感。格条纹和简单图案的印花,恬静的亮粉色与典雅的深仔色、清爽的轻绿色,无不体现精明干练的职业人悠游在工作与娱乐之间,轻松写意,充分自信的个性魅力。

  休闲系列:各种别致的领口是这一季T恤的亮点:大小V领、宽大的椭圆领、半开胸纽扣领及其他各种别致领口为您营造多姿多彩的时尚生活。细致的节纱、混色效果、渐层的别致条纹、轻水洗加工的面料等体贴又感性,章显时尚帅气、随性浪漫的个性。

运动系列:北京奥运会标的火红色、网球绿让你彻底忘却脑力工作、忘却年龄,在暴殄2008北京奥运大餐的前后,轻松感受挥拍之娱,享受沙滩之乐。


BENBO女装

 

穿梭于城市之间,信步于艺术文化的创意园地,都市的光线与交叠的色块,铺陈着属于我的成功之道。细腻的光泽,混合质感与美型剪裁的简单时尚,不经意间展露出的优雅品味,轻盈透明面料,虚幻的图案,默契的微笑都在述说着我的真采人生。

 

职装系列:黑白是永恒的经典,是每季的宠儿。在这季中,白色的衬衣,白色的连身裙,黑色A字摆裙,黑色裤子,都给人以优雅恬静的感觉。紫藤色的裙子带有少许复古味道,甘草黑色的风衣凸现军旅气息。细小的印花图案、透明的针织面料,蝴蝶结装饰无声地诠释了一个知慧女性自信灵敏、率性优雅的气质。


  休闲系列:奶油金色、叶绿色、自然盛开的花朵和晕染的印花以及串珠项链的装饰,渲染出一幅异国画卷。管风琴灰色面料和素色图案以及大铜扣的运用,具有轻调复古的味道。中长的吊带裤、阔腿裤,则带有男孩般的帅气。

 

  PART 1:经典黑白灰

  男装采用了重叠式搭配,柔软的灰色V领背心很自然地套在白底蓝灰线条的衬衣外面,前胸上方的3条黑色横条纹给平淡的灰色背心增色不少。活泼时尚的黑色领带是穿着的亮点,整个搭配简约又时尚。体现了都市男性年轻帅气、随性浪漫、健康活力的个性。

女上装使用了经典的黑白相间条纹,具有强烈的节奏感,仿佛熟悉的拍子在耳边回荡。简单而短的A字摆裙,既与上身硬朗的黑白线条形成比较和谐的碰撞,同时又将美腿自然的拉长,将女性韵味无穷的魅力充分展现出来。

  这一组以经典的黑白灰色调的对比搭配、一些流行的小元素比如领带的装饰,合体剪裁,包括饰品配色等,来体现年青一族活力时尚的特性。
  PART 2 时尚复古
 男装西服是近来比较流行的款式,采用了带有年青气息的白色来作为整个色调的提亮点,内衬主要采用低V的条纹,来迎合时下男性卓越的品味。

女装是带有复古紫藤色的一件套连身裙,大U领口里面用了经典的白色衬衣领进行拼合,前身订有六粒大的双排扣,通过复古时尚来展现女性的古典美。

  这一组通过简单的白色单西和具女人味道的连身裙,来体现职业人冷静干练的特性。

 
来源:光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