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时尚必备 常年暴热的牛仔裤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你的衣柜里,如果说非要有什么衣服必不可少,那么牛仔一定是其中之一,它因其风情万种的姿态成为经久不衰的流行,是时尚女郎必不可少的时髦之选。

紧身窄腿裤

   秋天是可以乱穿衣的季节,所有突发奇想的打扮都会得到认同。这个时节,俏皮的九分裤就格外讨巧,既凉爽又可玩转变化出多种穿法。

  随性宽松款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腰不够纤细,那就搭配一条腰带来掩盖身材缺陷吧,注意这一季的腰带新位置不是系在牛仔裤上,而是系在外衣上。如此一来,人们的视线被引到出色的腰带上,而完全忽视了其他身材上的不足。

  风情喇叭款

  喇叭款牛仔裤也是变化多端的一类。感兴趣的话,你可以自己动手在裤子上做点“小破坏”,在牛仔裤上磨出较大的洞,在裤子破洞处的里面用彩色小布片正面朝外大针脚缝出线迹,绝对增加个性指数。

  俏皮九分裤

  紧身窄腿款是今年秋冬最流行的款式。这类裤型搭配高跟鞋和长筒靴都很适宜。与此同时,今年重又流行的高腰设计,后腰的V字形分割线可以让腰看起来更细,臀部看起来更翘。

来源:时尚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