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Christian Dior 2008春夏高级定制时装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高级订制服装展总是每年两季所有行家的期待与展望,但谁有能耐可以纯熟地驾驭这些纯净鲜亮的色彩、并且完美展示在服装上!总有惊人之作的John Galliano绝对是设计界中的佼佼者。08春天的高级订制服,Galliano运用精细的裁切手法、采用了亮缎布料、以及立体花瓣的天然姿态、突出整系列繁复华丽的手工杰作。


  大型塑料的盛开花朵、细腻的金箔刺绣、模特儿们除了穿着一套套女公爵造型的贵气套装之外,高耸的发髻更是目光聚焦所在,「这个发型设计的灵感是来自设计师尊崇的六零年代vogue总编辑Diana Verrland!」Galliano解释着说;从19世纪画家John Singer Sargent的鲜艳明亮神气风格,到奥地利画家Gustav Klimt的新印象派与抽象主义,Galliano巧妙将当时的新艺术概念融入自己精致的作品创作中;运用了大量的半宝石装饰、鲜艳红石榴色、香蕉黄、宫廷紫和 莱姆绿等丰富多彩的饱和色系,再搭配上盘状圆帽与模样穿着特异的变型械跟鞋,John Galliano的高级订制服虽没以往夸张花俏,但戏剧感演出手法依然强烈,依旧精采如期。

来源:女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