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新款T恤 推荐8种时髦混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08春季就快到了,可以摆脱冬季的累赘珈琐了。MM们开始选择休闲舒服的T-shirt穿着打扮了。T-shirt的款式固然重要,但帽子的搭配同样重要。一款时尚的鸭嘴帽能够使整个人的气质更为突出。


由于不是牛仔布的质料,所以除了配T-shirt外,还能是JACKET的搭配。


这款浅色并缝上红色文字的帽子,配上深色T-shirt就能有很强烈的对比。 

字母数字T恤 

  褐色的色相,配上同一色系的针织外套,就很相配了。不过当然里面是要较为鲜明色相的T-shirt,这样才有层次感。


褐红色是最适合与橙绿与深色系列混搭的,朝这个方向搭配,整体感觉会很爽朗。

简洁大方款式 

  一般来说鸭嘴帽是很大众化的选择,基本上是什么发型都相配。只要有色相方面多花心思就可以了。 


红色的帽子,当然是配上红色的围巾啦。一套嘛。

经典款T恤 

黑色休闲感非常,有种很沉静的感觉。 


灰色是沉色调,所以衣着方面要鲜明才能有强烈的对比。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