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8款清新外套搭配典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天气变得温暖起来,厚重的大衣已经不再适合,赶快把你的衣柜收拾一下!为春季清新时尚的外套腾出地方来。

  编辑解析:充满活力的黄色永远那么抢眼,而休闲款式富有运动气质,这在特殊的08年可是不能少的。

  编辑解析:粉色今年最流行的颜色,非常衬肤色,而且这种衬衫式的娃娃衫过完年吃出小肚腩的MM哦。

   编辑解析:甜美得娃娃装也可以穿出正装的效果,蓝色与灰褐色的和谐搭配干净整洁。

  编辑解析:细节设计很精致的外套,只要搭配上恰当的裤装和裙装,都能帮助你打造全身的完美比例,多褶设计充满时尚感.

  编辑解析:风衣春天时尚MM必备的单品,淡蓝色的条纹知性帅气,上挽的袖口与细带的加入充满运动感。

  编辑解析:甜美的款式,充满异域风格的色彩,搭配长连衣裙增加风情感,总体来说这不是很好搭配。

  编辑解析:甜美知性的外套搭配这么多夸张粗犷的配饰,看看图就好了,不建议这么穿出来。

  编辑解析:很喜欢这款外套,随意轻松的款式,简单惬意。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