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明星乱穿高腰裤造型很糟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复古的最重要元素之一就是高腰,好莱坞女星们更是放弃去年盛行的“超低腰”牛仔裤,纷纷穿起了高腰。不过高腰好看却不好穿,很多明星都在它上面栽过跟头,自爆其短。

1

Mischa Barton

  连Mischa Barton也尝试失败,深色T恤放在仔裤里面,完全是自暴其短的穿法。Mischa Barton的清纯与性感消失得无影无踪。

2

Jennifer Lopez

  Jennifer Lopez的穿着,鞋跟足够高显得腿部很短,马甲+背心的搭配暴露了她上身略肥的缺点,高腰复古牛仔裤的穿着,显得有点不伦不类。

3

Jessica Simpson

Jessica Simpson以一身居家打扮现身街头,高领使人看不到脖子,白色突出了她的胸部,高腰仔裤放大了她的屁股,总之,失败中的失败。

4

David Walliams的女友

高腰仔裤+同样有包身感的上衣,David Walliams 的神秘女友全身都很协调,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衣袖略宽,与全身感觉不配。

5

Sienna Miller

  Sienna Miller很乡村的打扮,但裤子最好更短,上衣应该更贴身、更紧,鞋的搭配太潦草。唉,谁都有穿错的时候。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