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展望2008年狐貂貉皮发展趋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狐皮狐皮虽然也有积压,但随着新的流行趋势推出、养殖数量下降(从去年已开始缩群,今年还将大量缩减),供过于求有所缓解。待积压的存皮售出、达到供需平衡时,反弹时间可能要略快些。

  水貂皮由于去年行情猛涨,刺激了水貂留种量和新上场户的猛增。而今年突遇低潮,被迫缩群与弃养,今冬会有大量季节皮上市。反而加重供过于求的压力,可能反弹时间要慢一些。不过,水貂皮是裘皮市场的支柱产品,用量又大,如解决俄罗斯通关限制问题,也会缩短市场行情反弹时间。

  貉皮貉皮市场行情过去几年一直看好,养殖量呈成倍增长之势。今年行情明显走低,会引发留种量锐减,使今冬貉皮上市量猛增,因而积压成患,增加市场压力。估计其低谷期要比狐持续更长一段时间。

  “逢贵莫赶、逢贱莫懒”,是应对行情变化的古训箴言。借助低谷机会,积极面对,采取应对措施,调整提高,为低谷过后的高潮作好基础准备。以积极的心态坚定信心。同时,也要根据市场,调整种群结构,生产市场适销对路产品。灵活掌握市场信息,根据市场需求,适时调整种群结构,生产市场适销对路产品。但要注意,大家都往一个适销类型拥挤发展时,其市场行情也会相应急剧变化。皮毛动物养殖业是一个商机无限的行业,养殖前景乐观,前途一片光明。我们行业内的每一个人都应该为明天的市场做好充分的准备。让我们今天的智慧创造出明天的价值。

来源:中国畜牧兽医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