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黑白服饰 骨子里的高贵气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时尚好比过山车,兜兜转转,此起彼伏,但之后还是会回到起点。无论周遭如何喧嚣热闹,无论眼下正流行什么,有些时尚的主心骨总是屹立不倒,亦攻亦守。


    黑白双侠

    无论今年刮什么样的时尚旋风,黑白双侠的身影依然随处可寻,这就是设计师与欣赏者都不会觉得腻味的黑白游戏,满眼的黑与白,但款款不同,神秘的哥特风、帅气的男装风、幽默的戏剧风、宽松的浪漫风,精致的细节令女人风姿绰约于众人之上。由或短或细长的线条交错,白色与黑色形影不离。看来黑白在时尚界仍然有所作为,更重要的是一种骨子里独特的高贵气质。

    点评:选择多了,反而不知如何选择,黑与白就是为你提供了一种最不会出错的选择,在纷繁复杂、琳琅满目的时尚世界,潮流男女也渴望感知一种纯净却不羁的共鸣,黑白的出现仿佛大海中暗涌的激流,让隐藏在都市深处的自然唯美精神得以重生。


    优雅依旧

    优雅永远不会过时,2007春夏以甜美清新的舒适为流行点,带着小圆点的连身裙、花朵般绚烂的BIKINI,温柔的小衫、小碎花、白色花边,富于女性气质的优雅怎么看都比潮流偶像剧里的小丫头更风情、更经典。T台上,大师们也不遗余力地为怀旧感觉的优雅在烧一把火,还有可爱的蝴蝶结、珍珠项链和包头高跟鞋,举手投足之间多向20世纪经典优雅女郎杰奎琳学习, 美丽性感的姿态充满了诱惑,背景更是营造四五十年代老电影的氛围。

    点评:一旦上升为生活姿态的高度,想不流行都很难,“优雅”正是这样,时尚之外,还象征着天生丽质、良好的教育背景、高雅生活圈子等等,优雅也是一种坚持,时尚延续着这样一种坚持,时尚的男人和女人,都希望拥有一种源自内心的从容和宁静,为外表的华服更添风采。


    中国元素

    2007年不仅莫万丹、杜鹃等中国名模在世界T台上大放异彩,中国元素也在几大时装周中有不俗的表现,不是中国设计师一味地宣扬“中国结、中国红”, 而是中国元素被国际大牌看中,纷纷以各自的形态登上国际舞台。设计师手下的华服线条更加细致,虽说腰身、开叉位置都完全遵照旧例,但是在胸前位置的创新就引起不少人艳羡。

    点评:这一两年,世界时尚大师才将目光聚焦在中国,但中国元素从来在时装潮流中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我们的本土设计师也一直在寻找突破的契机,而大师们看似随意、实则大有看头的运用手法,非常值得借鉴。
来源:海报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